快訊/藝人邵昕凌晨酒駕被逮 5萬元交保

▲▼邵昕酒駕遭逮。(圖/翻攝自邵昕微博)

▲邵昕酒駕遭逮,檢方上午11點多諭令5萬元交保。(圖/翻攝自邵昕微博)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邵昕19日凌晨12點多遭攔查,測得酒測值0.28毫克,上午被大安分局移送北檢,經訊檢察官訊問,全案朝公共危險罪偵辦,上午11點多諭令5萬元交保。

邵昕從戲劇跨行到餐飲業後歷經大起大落,2012年曾涉及與多人共組炒股集團,身陷炒作上市公司碩天股票案,當時台北地檢署檢方依違反證交法等罪,將包含他在內的19人起訴,其中7人遭求刑8到10年有期徒刑,他則獲判緩刑。

▼邵昕被測出酒測值為0.28毫克。(圖/記者楊珮琪翻攝,下同)

▲▼ 邵昕酒駕被逮,5萬元交保。(圖/記者楊珮琪翻攝)

▲▼ 邵昕酒駕被逮,5萬元交保。(圖/記者楊珮琪翻攝)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