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行動電源「送來附iPhone」 他嚇傻私訊老闆...結局暖爆!

網購行動電源送來「附iPhone」 (圖/翻攝爆怨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網友上網買行動電源,結果多拿到一支iPhone。(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現今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的時代,行動電源成了隨身必備配件,走到哪滑到哪、充到哪,但居然有佛心店家出貨還附贈手機?有網友透過網購買了一顆行動電源,貨到拆封才發現,裡頭多了一支蘋果iPhone機,當下他沒選擇默默獨吞,而是馬上通報賣家,良心的舉動讓破萬網友讚爆!

洪網友16日中午在「爆怨公社」貼文,表示日前向良心通訊行網購一顆行動電源,貨到後便去7-11領取,當時就感覺包裹沉甸甸,比想像中還要重。回到家後,他一拆封嚇呆了,除了有一顆行動電源,裡頭居然還有一支iPhone手機,「老闆,您怎連手機都一起附過來給我啦!」

發現天上掉下來的高價禮物,洪男馬上透過Line私訊賣家,傳了貨品照片過去,「請問是賣行動電源的老闆嗎?請問這台手機是?」老闆一看照片如釋重負,連忙說已經找了好幾天了,原來跟著包裝送到買家手上了,起因是他的兒子幫忙測試電源,剛好是最後一台,一個沒注意就寄出去了。

網購行動電源送來「附iPhone」 (圖/翻攝爆怨公社)網購行動電源送來「附iPhone」 (圖/翻攝爆怨公社)

▲收到iPhone後,第一時間趕緊聯繫賣家。(圖/翻攝爆怨公社)

真相大白,洪男不僅拾金不昧,還熱心告知通訊行老闆馬上將iPhone寄回,「我說奇怪怎麼會有那麼好的事情,請給我住址與電話,我寄回去給你。」

照片貼上網,吸引大批網友朝聖,盛讚男網友的正義,「誠實的版主給你個讚」、「社會上還是有好人的」、「良心通訊遇到良心買家」、「好可愛哈哈哈哈哈,真的良心阿」、「幸好你是好人,遇到黑心腸的老闆就要哭了」、「好險老闆遇到好客人,不然就手機拿走了」、「好心會有好報」。

此外,有不少網友調侃老闆太累弄錯,另外出貨前先做測試,做生意很實在,「我喜歡這老闆,出貨前有真的實際測試過」、「果然是升級版,超佛心的」、「行動電源加手機好值得」、「老闆真心跳樓倒店大拍賣,買行動電源送手機」、「請問有附S9+的行動電源嗎?我要10台」、「這個老闆很實在,還測試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