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丁:甚麼都可原諒 叛徒除外 他們都得死!

▲普丁在2110年受訪影片中說:「所有叛徒都得死。」圖左為史克瑞帕爾。(圖/美聯社/翻攝自網路)

普丁在2110年受訪影片中說:「所有叛徒都得死。」圖左為史克瑞帕爾。(圖/美聯社/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將於本月18日舉行總統大選。總統普丁之前接受國營媒體訪問,相關影片 近日在俄羅斯網站Odnoklassniki播出。普丁在訪問中說:很多事情都可以原諒,唯獨叛徒除外。

這番話讓人聯想起上周在英國疑被人下毒、如今性命垂危的俄羅斯前雙面諜史克瑞帕爾(Sergei Skripal)。普丁接受身兼他競選發言人的康德拉索夫(Andrei Kondrashov) 訪問時說:「我可以原諒一些人或事,但並非全都可以。」

康德拉索夫請普丁進一步說明時,普丁斬釘截鐵的說:「叛徒。」不過他故 意放緩語氣說,至今還沒有甚麼事情嚴重到他認為是「背叛」。他說:「也許是因為我挑選的人,沒有能力做出背叛我的事吧。」

普丁上述談話很自然會讓人聯想起俄國前雙面間諜史克瑞帕爾和女兒尤莉亞上周在英國疑被人下毒事件 。事發至今,父女兩人依然陷入昏迷。

外界陰謀論者並普遍認為是普丁下令把他殺害。早在2010年,史克瑞帕爾透過換諜前往英國之際 ,普丁即曾經在受訪中發出死亡威脅,誓言:「所有叛徒都得死」(Traitors will kick the bucke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