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黃秀霜出席「默墨相許」書法展 期許讓台南因藝術更美好

▲國民黨台南市長提名參選人黃秀霜,11日前往新營文化中心第一畫廊,出席書法名家陳炎清老師「默墨相惜」書法個展開幕茶會,欣賞書藝之美。(圖/黃秀霜提供)

▲國民黨台南市長提名參選人黃秀霜,11日前往新營文化中心第一畫廊,出席書法名家陳炎清老師「默墨相惜」書法個展開幕茶會,欣賞書藝之美。(圖/黃秀霜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國民黨台南市長提名參選人、大台南婦女會理事長、前台南大學校長黃秀霜,向來關心台南藝文發展,11日前往新營文化中心第一畫廊,出席書法名家陳炎清老師「默墨相惜」書法個展開幕茶會,欣賞書藝之美。

黃秀霜認為,藝術可以怡情養性,為心靈注入養分,未來入主市政府,將致力建構完善的藝文環境並推展藝文活動,讓藝術與生活結合,讓台南因藝術而更加豐盈美好。

開幕式中貴賓雲集,書法名家齊聚。黃秀霜表示,陳炎清老師一生鍾情翰墨,在書壇備受推崇,從事教育工作超過30年,指導學生書法40餘載,期間參加各項書法活動,但僅止於聯展、攝影展,此次是他平生首度的書法個展,更具意義。本次展出作品多為意蘊雋永,耐人尋味之格言、詩詞、對聯等,彰顯他對書法的熱忱與用心,展期至3月25日止,歡迎大家蒞臨欣賞。

自106年11月宣布爭取國民黨台南市長提名以來,黃秀霜勤走基層、熱心公益、關懷弱勢,與鄉親站在一起,藉此向各界前輩請益並聆聽鄉親的聲音與需求。黃秀霜說,走過千山萬水,不變的是讓臺南更好的信念,鄉親的期盼她都放在心中,未來將秉持為台南做事、為市民服務的初衷,全力以赴、奮勇向前,為大台南的榮景及市民的安居樂打拚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