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賭神」撲克牌做記號詐賭 老千遭強摘隱形眼鏡雙眼全瞎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號稱台灣最大的「德州撲克」職業賭場驚傳詐賭,賭場老闆強哥為了挽回商譽,主動調查,發現賭場使用的撲克牌遭人掉包,還在特定的大牌上做記號,老千賭到一半,被當場抓包,賭場圍事全衝進場子內,當場把老千打到滿頭血,外傳這個老千的眼睛因為被強摘隱形眼鏡,雙眼全瞎。

 ▲▼    老千詐賭逮        。(圖/記者林裕豐攝)
▲ 老千利用隱形眼鏡到職業大賭場詐賭,遭識破後被打得滿頭血。(圖/民眾提供)

角頭強哥的賭場,近年來轉做「德州撲克」生意興隆,光是抽頭金,一個晚上可以多達數十萬,加上強哥和警界關係好,場子沒被抓過,讓很多生意人或是有錢的黑道大哥趨之若鶩,沒想到農曆年後卻傳出有人詐賭,一名北部建商一個晚上輸了兩千多萬元,他回家越想越不對,怎麼可能每把all in(全部下注)的牌都輸,建商認為有人出千,不願意回帳,事情鬧到強哥耳裡,一開始強哥認為是建商輸錢不認帳,但是後來陸續從其他賭客聽到風聲,強哥為了自清,決定主動調查,果然發現賭場使用的撲克牌被人掉包。

▲▼    老千詐賭逮        。(圖/記者林裕豐攝)

▲ 賭場使用的撲克牌遭人掉包,大牌上都被做上記號。(圖/民眾提供)

賭場使用的撲克牌遭人掉包,這些混進來的撲克牌都用特殊藥水做上記號,包括JQK還有A都被上焊(做記號),賭場圍事為求人贓俱獲,當場喊停牌局,要有戴眼鏡的賭客摘下眼鏡,用儀器檢查,現場氣氛緊張。

有戴眼鏡的賭客全被檢查一遍,眼鏡的鏡片都沒加工過,眼尖的圍事發現老千想偷摘隱形眼鏡,才抓到人,當場開扁,把老千打得滿頭血。

▲▼    老千詐賭逮        。(圖/記者林裕豐攝)

▲ 一名北部建商一晚輸了兩千多萬元,詐賭的風聲才會傳出來,賭場老闆決定自清。(圖/民眾提供)

外傳賭場老闆強哥為了殺一儆百,最後叫人把老千帶到山區,強摘隱形眼鏡,直接戳瞎老千的雙眼再丟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