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接班人」變淫魔!安熙正到案受訊:我對不起妻兒

▲南韓總統文在寅、「共同民主黨」忠清南道知事安熙正(右)。(圖/路透社)

▲南韓總統文在寅(左)、「共同民主黨」忠清南道知事安熙正(右)。(圖/路透社,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前南韓總統候選人、忠清南道前知事安熙正涉入多起性侵,原本預計於8日開記者會道歉,卻持續神隱到今(9)日,總算現身接受調查,同時也向全體國民與他的妻兒致歉。

據《韓聯社》報導,安熙正今日下午5時抵達首爾麻浦區西部地檢署,主動接受檢方調查。他在面對鏡頭時低頭表示,「對我的妻子、孩子感到非常抱歉」,他辜負了全體國民與忠清南道民眾所給予的厚愛和,將會誠實接受檢方的調查。

隸屬於執政黨「共同民主黨」的安熙正,原先被外界視為下屆熱門總統人選、總統文在寅的接班人,卻在5日晚間被爆料以職權威脅、性侵女秘書多達4次,之後於6日凌晨於臉書宣布辭去知事職務,同時也被共同民主黨宣布開除黨籍。

▲南韓「共同民主黨」忠清南道知事安熙正。(圖/路透社)

安熙正神隱多日後,原訂於8日下午3點舉行道歉記者會,並對外表明性醜聞立場,不料7日晚間又再度接獲一名在安熙正團隊內工作的女性爆料。受害者表示,自己也曾多次遭安熙正性侵,甚至在2017年安熙正參與總統大選期間,也曾性侵她,震驚外界。

安熙正似乎發現已經無法止血,於是在記者會開始2小時前,以「應該先配合檢方調查」為由,緊急取消記者會,留下從早上就在現場苦苦等候的記者們。

據了解,52歲的安熙正已婚,有2個兒子,一直被外界視為「南韓政壇清流」,獲得年輕族群大量支持。2010年,他當選忠清南道知事;2013年,他入選雜誌評選的100名新一代領導人;2014年他成功連任道知事;2017年南韓總統大選,他與文在寅角逐黨內提名,被視為下屆南韓總統熱門人選。

▼金志恩上節目爆料被安正熙性侵。(圖/翻攝自JTBC)

▲▼安熙正 金志恩。(圖/翻攝自JTBC)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