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帶3條通緝逛大街 「吳咪咪」亂報名露餡

▲謝姓女子身揹3條竊盜通緝逛街被查獲。(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謝姓女子身揹3條竊盜通緝逛街被查獲。(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67歲謝姓女子8日形跡可疑在商店街閒晃,遭路人起疑而報警,員警據報查獲謝女,謝女則自報叫「吳咪咪」意圖報假名規避警方查緝,於是帶回警所查出身揹3條竊盜通緝,全案偵訊後9日依法押解歸案。

警方表示,當時接獲路人報案,表示有不明女性顧客在桃園市中壢區中平路一帶不買東西鬼鬼祟祟四處張望,警方獲報立即前往盤查,起初謝女向警方明示名字想不起來,後來又說叫作吳咪咪,員警還向他確認了好幾次不要報綽號,但是謝女仍然稱作「咪咪」,由於她神情緊張且沒有帶證件,警方立即將其請回所內仔細查證身分,結果謝女前科累累,是個竊盜慣犯,分別已被臺北地檢於106年9月19日、107年1月9日發布竊盜通緝;臺北地院於106年12月13日發布竊盜通緝共三案。

▲謝女因報名咪咪綽號,被員警帶回警所查明身份。(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謝女因報名咪咪綽號,被員警帶回警所查明身份。(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謝女到案後供稱,戶籍地在臺北市文山區,平時住在中壢區健行路的租屋處,可能是因為沒有收到司法通知書才會被通緝。而且覺得很莫名奇妙,自己明明是想要逛街,可卻被他人當成一副賊樣,會和警方說叫作咪咪是因為從小到大,小名就叫作「咪咪」,不是故意要欺瞞警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