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樂工廠員工「尿在罐頭裡」 英國廠區停工消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白金漢郡一家製造可口可樂鋁罐的工廠傳出有員工在飲料罐中小便。這名40多歲的男子被發現後立即被開除,整個Ball Corporation廠區也停工消毒。有員工表示,沒人知道他為什麼這麼做,工人有休息時間,如果需要上廁所,也可以告知主管。

▲▼ 可口可樂工廠員工「尿在罐頭裡」 英國廠區停工消毒。(圖/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英國白金漢郡一家製造可口可樂鋁罐的工廠傳出有員工在飲料罐中小便。(圖/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英國《都市報》(METRO)報導,該名男子是臨時員工,消息人士指出,此舉不僅令人作嘔,更讓廠區製造的鋁罐有衛生上的風險。有些員工爆料說,工廠內部人員只清乾淨小便,就讓作業線繼續進行。據悉,該工廠負責為可口可樂、嘉士伯(Carlsberg)和能量飲料Monster等大廠製造鋁罐。

可口可樂公司近年為了抵抗汽水長期銷售下滑的頹勢,不斷創新,決定打破創業125年以來的歷史,推出公司首款含酒精飲料,搶搭熱門的Chu-Hi氣泡酒的順風車。Chu-Hi是一款燒酎、氣泡水及香料調味而成的的罐裝氣泡甜酒,酒精濃度介於3%至8%之間。可口可樂的含酒精飲料預計只限在日本販售。

▼ 這名40多歲的男子被發現後立即被開除,整個Ball Corporation廠區也停工消毒。(圖/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可口可樂工廠員工「尿在罐頭裡」 英國廠區停工消毒。(圖/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