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宣布陳其邁贏高雄初選 管碧玲承諾將全力輔選

▲▼民進黨高雄市長初選政見會,趙天麟,管碧玲,陳其邁,林岱樺。(圖/翻攝自民進黨直播)

▲民進黨高雄市長初選參選人趙天麟、管碧玲、陳其邁、林岱樺。(圖/翻攝自民進黨直播)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民進黨6日晚間針對高雄市長初選進行民調,預定7日中午公布結果,民進黨立委管碧玲率先表示自己輸了初選,並幫黨中央宣布由立委陳其邁勝出,「為高雄,我們必須團結,我們全力輔選陳其邁委員。」

管碧玲說,漫長的初選,承受很多,她堅持包容,「這結果,無怨無悔。」而辜負了大家的期待,她感到非常抱歉,十二萬分感謝支持者一路相伴,陪她堅持到這裡。「我知道大家會傷心,但請不要傷心太久,為高雄,我們必須團結,我們全力輔選陳其邁委員。」

她也特別感謝團隊的努力,展現高度、堅持信念、創造價值,「我為你們感到驕傲。勇者不氣餒,我們要看到自己的優點,也檢討自己的缺失、要更加油。」

最後,管碧玲強調,高雄是她的家,「我將一生為她奮鬥。其邁加油、高雄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