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也能買日本車票? JR東日本直接來台灣開分公司

▲▼ JR東日本 JAPAN RAIL CAFE 。(圖/翻攝自JAPAN RAIL CAFE)

▲ JR東日本 JAPAN RAIL CAFE新加坡分店 。(圖/翻攝自JAPAN RAIL CAF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國有鐵路JR(Japan Railways)分割民營化後,成立了7家鐵路公司,其中最為台灣旅客熟知的JR東日本6日公開宣布,預計將於4月正式成立台灣分公司,主要業務為提供訪日旅客等相關服務,並計畫將JR東日本的站內服務、旅館、餐飲以及便當等相關事業推廣至台灣。

JR東日本提到,進軍台灣後,將設立「JAPAN RAIL CAFE」,店內不但特別設置日本旅遊櫃台,提供台灣遊客索取旅遊資訊,民眾更可以直接在店內購買JR東日本旗下各種特別觀光票券,減少語言隔閡所造成的困擾,對台灣旅客來說是一大福音。

▲▼ JR東日本 JAPAN RAIL CAFE 。(圖/翻攝自JAPAN RAIL CAFE)

JR東日本為擴展海外事業,2016年12月在新加坡首度設立「JAPAN RAIL CAFE」,主動出擊海外市場,提供外籍旅客更快速且便利的服務。此外,咖啡廳內也會販售日本飲食,並提供各種日本文化等相關情報。

根據JR東日本公司6日發表的聲明指出,台灣分公司將註冊為「台灣捷爾東事業開發股份有限公司」,資本額2700萬台幣,並由JR東日本100%出資,負責人則是由石黑陽一擔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