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收建商高爾夫球券 北市建管前副處長涉放水發建照

▲▼台北地檢署。(圖/資料照)

▲台北地檢署傳喚北市府建管處前副處長等10人,針對是否收受建商招待券放水核發建照部分偵辦。(圖/資料照)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建管處前副處長,被控涉嫌收受建商高爾夫球券,核發建照上放水。台北地檢署指揮台北市調處兵分10多路搜索,並且傳喚該前副處長等人,全案朝違反貪汙治罪條例偵辦。

根據了解,建管處前黃姓副處長曾獲頒特等服務獎章,但檢調接獲舉報,黃男涉嫌在2016年間,收受一許姓建商所提供高爾夫球券,價值10萬元,目的協助針對建照發放部分放水。

檢調兵分10多路,搜索包括黃、許的住處等,並且傳喚2人到案說明,另外還有8名證人,目前正陸續移送北檢複訊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