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被爸媽沒收男童想不開 從學校頂樓跳下不治身亡

▲北市三民國小男童墜樓不治,事發曾在校內閒晃45分鐘。(圖/記者柳名耕攝)
▲就讀三民國小五年級的沈姓男童疑似因為手機被沒收想不開,在6日中午自學校頂樓墜樓不治。(圖/記者柳名耕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松山區三民國小在6日中午時發生墜樓案,1名就讀5年級的沈姓男童11點被媽媽載到學校後,在校內遊蕩了45分鐘就從頂樓跳下,墜落在2樓的平台;警方初步了解,男童爸媽在2日沒收男童手機後就不斷吵架,一直到6日早上到校前還在吵,懷疑男童因此想不開而輕生。

北市消防局勤務中心6日11點45分接獲報案,指出在松山區三民國小內發生墜樓案,救護車到場後初步檢視傷口,發現頭部有撕裂傷,隨後將墜樓的沈姓男童送往內湖三軍總醫院急救,在下午1點5分時宣告不治。

警方調閱校內監視器發現,沈姓男童進入學校後逗留了45分鐘,最後在學校的5樓(頂樓)跳下,墜落在2樓的平台;校方指出,男童原本今早是請事假,沈母在11點時就把男童載來學校,逗留的約45分鐘後就跑到頂樓墜樓。

據了解,男童的父母在上週五(2日)把男童的手機沒收後,男童就不斷地與父母爭吵,一直到6日早上要到學校前,男童還是不斷地與母親爭執,沒想到到學校後就墜樓不治,初步研判是手機被沒收心情不好才輕生。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