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虛男大生乖乖掏毒 向警保證:「會把它戒了!」

▲▼男大生將毒品乖乖交付盤查員警。(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楊姓男大生將毒品乖乖交付盤查員警。(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楊姓男大生,4日晚間騎乘機車行經永和區志光街,因違規右轉遭巡邏員警發現,遭員警攔下盤查,楊男回答問題時卻吞吞吐吐,員警察覺不對勁問道「你有帶違禁品嗎?」不料楊男竟老實交代包包內有毒品,並從中拿出一包安非他命,警方立即依毒品罪嫌將他帶回偵訊。

警方調查,21歲的楊姓男子晚間7時許在永和區志光街違規右轉,騎乘警用摩托車的員警發現,立刻掉頭上前將他攔下,並要求楊男出現證件,楊男頓時心慌講話吞吐,員警便問道:「你有帶違禁品嗎?不然怎麼講話怪怪的?」楊男被這麼一問,竟老實交代「我的包包內有毒品」。

楊男向警方供稱,3日下午他在通訊軟體與一名綽號小弘的男子認識後,相約在中和景平路上公寓內吸毒,結束後還向對方購買1公克的安非他命,隔日騎乘機車要再去中和找朋友時,因違規右轉就遭員警盤查逮捕。

盤查員警看楊男乖乖配合,跟他說「因為你是主動交付,我等一下會跟你講要怎麼做,會幫忙你!」並勸導楊姓男大生還有大好前途,毒品會毀了他的一生,楊男在聽完員警勸說後,感動的向員警保證「會把毒品戒了!」警方訊後依照《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他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