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校園盃媽祖動態貼圖創作競賽 祭出總獎金10萬元

【廣編特輯】

2018全國校園盃媽祖動態貼圖創作競賽開跑(圖/大甲鎮瀾宮提供)

圖、文/大甲鎮瀾宮提供

為了有系統保存與發揚媽祖信仰文化,台灣媽祖聯誼會與明道大學共同成立「媽祖文化學院」,另特別針對學生辦理設計競賽活動,即日起展開「2018全國校園盃媽祖動態貼圖創作競賽」,祭出活動總獎金10萬元,歡迎有興趣的學生報名參加。台灣媽祖聯誼會會長鄭銘坤表示,讓媽祖融入年輕世代是潮流所趨,此次競賽活動希望以創意弘揚媽祖文化,使媽祖信仰文化走入現代人的生活情境。

明道大學媽祖文化學院主任謝瑞隆表示,「2018全國校園盃媽祖動態貼圖創作競賽」結合大甲鎮瀾宮、北斗奠安宮等媽祖廟共同辦理,舉凡台灣在學學生皆可參加,參賽主題以媽祖為素材,競賽規定動態單組貼圖數量只要16張以上即可,活動總獎金高達10萬元,欲參加者須於3月16日前完成作品並交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