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刀烤紅施虐!金髮男供毒離家高職女 逼乞討還錢

▲趙嫌以指甲刀烤火燒紅後對少女施虐,再逼對方乞討。(圖/翻攝東森新聞)

趙嫌以指甲刀烤火燒紅後對少女施虐,再逼對方乞討。(圖/翻攝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趙姓通緝犯去年10月間多次提供離家少女「小青」安毒吸食,事後索討上萬元未果,竟以指甲刀烤火燒紅後對少女手、腳等部位施暴,甚至強迫她到新北市三重區乞討還錢,警方上月底將他逮捕到案,並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北市警少年隊為貫徹執行「防制毒品入侵校園」專案工作 ,結合社會局、教育局所提供之情資進而向上溯源,發現原就讀高職生之少女小青(化名)於106年10月間離家後,接受另一名女同學小羽(化名)邀約前往新北市三重區逛街,當晚即與該同學的趙姓男友(20歲)同住一家旅館。

▲趙嫌以指甲刀烤火燒紅後對少女施虐,再逼對方乞討。(圖/翻攝東森新聞)

警方表示,小青逃家期間遭趙男多次提供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施用,事後並要求須給付1萬2千元毒品費用,小青無法支付毒品價格,即遭趙男以指甲刀烤火燒紅後對少女手、腳等部位施暴,造成少女腳部扭傷、腫脹後導致蜂窩性組織炎,且恐嚇強迫小青到三重正義北路一帶向路人乞討。

警方調查,趙嫌從前年8月起就涉嫌鎖定離家少女,透過供毒方式控制少女,再脅迫被害人賣淫,共有8人受害,趙男也被依毒品、妨害性自主等案通緝。

由於他居無定所,平日多居住於北市、新北市之廉價旅館,少年隊報士林地檢署指揮偵辦,經專案小組掌握其行蹤,即持拘票將染的一頭金髮的趙嫌查緝到案,全案以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販賣第二級毒品及刑法恐嚇、妨害自由、傷害等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