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險!母女被搶劫英勇「掏槍火拚」 把搶匪打到重傷倒地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的一間酒類專賣店日前被持槍搶劫,結果店主母女也不是省油的燈,從櫃檯下面拿出手槍,和搶匪互相開槍火拚,還發生肢體衝突,驚險的場面全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宛如電影中的槍戰。事後該搶匪身受重傷,但是可以自行到醫院送醫,店主母女則是互相感謝對方救了自己一命。

這間位在土爾沙(Tulsa)的酒類專賣店在上周被搶劫,搶匪衝進店內,拿槍指著店主,要求掏出現金。監視器畫面拍到,當時只有53歲的媽媽蒂娜(Tina Ring)和30歲的女兒艾許莉(Ashley Lee)在店裡,她們也不是省油的燈,先假裝拿錢給歹徒,接著趁著對方收完錢轉身之後,兩人躲到櫃檯下方,拿出一把手槍,歹徒見苗頭不對就衝向這對母女,於是蒂娜就開了幾槍。

歹徒嚇得往外逃,蒂娜繼續追上前,在後方的女兒艾許莉也伸手到桌子底下拿出另外一把藏著的槍,並一邊拿起電話報警。這時母親和搶匪在店內大打出手,把貨架上的酒都撞到地上,滿地玻璃碎片,眼看媽媽快被制伏,艾許莉又再度朝搶匪開了好幾槍,直到該男子重傷痛苦倒地,兩人趕緊逃到店外面等候警察。

▲▼美國一對母女英勇掏槍對抗搶匪。(圖/翻攝自YouTube KJRH -TV|Tulsa|Channel 2)

事後,警方確認這名搶劫的男子名為泰隆(Tyrone Lee),今年36歲,有搶劫的前科,與店主一家人沒有特別的關係,逃出店外之後,身受重傷,但還能自行到醫院治療,原先院方認為他的傷勢可能造成生命危險,但之後復原情況良好,因為沒有搶劫成功,未被判刑。負責偵辦的刑警也稱讚這對母女,面對歹徒的時候非常勇敢。

蒂娜回憶時提到,當時想要趕快給歹徒錢,希望對方離開,但下一秒,那名男子的臉就出現在她面前,於是就開槍了,「我唯一想到的是,不希望我女兒受傷」,艾許莉則說,「我當時想著『嘿!你怎麼可以打我媽媽』」,所以才開槍,母女倆都互相感謝對方。當地媒體報導,這間店在這個意外發生後的隔天就繼續對外營業,蒂娜的兒子則說,搶匪的阿姨隔天到店裡面來道歉,他們也原諒對方。

▼商店門口留下一片碎玻璃。(圖/翻攝自推特/@TulsaPolice)

  ▲▼美國一對母女英勇掏槍對抗搶匪。(圖/翻攝自推特/@TulsaPolic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