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變忌日!新郎打開賀禮「慘遭炸死」 新娘當場成寡婦

▲新人喜迎婚禮,卻在宴客的時候出現遺照。(圖/達志/示意圖)

▲新人喜迎婚禮卻天人永隔。(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喜氣洋洋的婚宴瞬間成了哀傷忌日!印度一對新人舉辦婚禮,新郎開心打開賀禮,沒想到卻引爆盒內炸彈,當場慘遭炸飛身亡,新娘當場成了寡婦。警方指出,犯人襲擊動機不明,已鎖定特定目標,會持續進行調查。

據印度媒體《hindustantimes》報導,印度東部奧里薩邦一對新人於18日完婚,數日後舉辦婚宴,並於婚宴上收到一份新婚賀禮,由於包裹上並未寫上寄件者的身分及地址,於是新郎Soumya Sekhar決定當場拆開,沒想到發生意外。

親屬透露,當時新郎一打開包裹,隨即發生爆炸,劇烈爆炸導致新郎及其85歲祖母Jemamani Sahu受傷送醫,雖然經過急救仍不治身亡。警方表示,這個「新婚賀禮」實際上是個包裹炸彈。

報導指出,警方懷疑這份禮物是由當地某位人士寄出,已鎖定特定目標,目前正深入追查。其實這也不是當地首次發生「婚禮變忌日」事件,上個月中央邦一名醫師在訂婚典禮上,也被包裹炸彈炸傷,最後死於醫院。

▼新郎與祖母被炸死。(圖/達志/示意圖)

▲▼棺材,葬禮。(圖/達志/示意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