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南警攔查贓車 一舉破獲竊盜及安毒

▲台南市警一分局莊敬所警方,攔查一部失竊贓車,緝獲鄭姓竊嫌2人。(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警一分局莊敬所警方,攔查一部失竊贓車,緝獲鄭姓竊嫌2人。(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一分局莊敬所警員吳鎮宇等人,20日下午循線攔查一部失竊贓車,緝獲鄭姓竊嫌2人,起獲安非他命毒品及吸食器,全案偵訊後依竊盜及毒品罪嫌送辦。

吳鎮宇平時對於偵辦刑案頗有心得,尤其對於竊盜案件,更是能努力用心搜尋並廣為諮詢布建,20日吳員接獲情報指出,2月15日有竊嫌偷走1部自小客車,又竊取其他車號牌懸掛,且近日曾在永康區中山南路附近出入。

副所長王俊雄隨即指揮所內員警一起前往埋伏查緝,等守候至下午2時20分許,竊嫌駕駛贓車出現,員警立即當場攔查查獲鄭姓竊嫌(42歲)及黃姓竊嫌(34歲)2人到案。警方當場查扣犯罪贓證物共計有失竊自小客車(未含車牌)1輛及自小客號牌2面、帽子1頂、球鞋1雙、三星手機1支、皮夾1只、並從犯嫌身上查獲二級毒品安非他命3小包(總毛重共1.94公克)及安非他命吸食器1只,隨即依法逮捕偵辦。

▲警方起獲安非他命毒品等證物一批。(圖/記者林悅翻攝)

▲警方起獲安非他命毒品等證物一批。(圖/記者林悅翻攝)

警方調查,鄭、黃2嫌犯下住宅竊盜、汽車竊盜、車牌竊盜及毒品案等各項犯罪行為,全案依汽車竊盜及違反毒品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辦理。

被害人向警方表示,警方在短短數日內就偵破汽車、號牌失竊案,感到不可思議,對她而言是新年所收到最大的「紅包」賀禮,對於警方的用心偵辦,以身為市民致上最高敬意與謝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