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層樓廢棄旅館4年發生4次大火! 當地網友:晚上要少去,會怕

▲▼  5層樓廢棄旅館4年發生4次大火! 當地網友:晚上要少去,會怕怕(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

▲火勢猛烈。(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臉書粉專)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市建中路一棟廢棄多年的旅館18日深夜竄出大火,火勢猛烈還有一名街友受困,消防隊趕緊出動人車搶救,順利撲滅火勢,街友也安全救出,而這已經是該棟大樓4年來發生的第4次火警,又鄰近民宅只有一個防火巷,礙於私人產權問題一直無法妥善處理,當地民眾希望政府能夠介入,別讓這成為治安死角。

該棟廢棄旅館共有5層樓,18日深夜突然發生大火,3樓整個被火勢吞噬,消防隊到場後急忙從下往上以水線灌救,當時還有一名街友受困,所幸火勢順利被控制撲滅,街友也安全救出,初步調查起火原因,疑似是街友亂丟菸蒂在廢棄床墊上起火,才讓火勢一發不可收拾,不過這裡幾乎每年都會發生一起火警。

該棟廢棄旅館原先曾作為旅館、撞球館和戲院,之後因為屬於私人建物有產權問題無法處理,已經廢棄多年,這4年就發生4起火警,起火點都在不同樓層,加上距離民宅只有一個防火巷距離, 讓附近居民相當擔心,當地網友也說,「這邊真的是個問題。」「這廢棄大樓真的很久了。」「這邊晚上真的要少去,很恐怖不說了,會怕怕。」只希望政府能介入處理產權問題,別讓這裡變成治安死角。

▲▼  5層樓廢棄旅館4年發生4次大火! 當地網友:晚上要少去,會怕怕(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