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網友整蠱爸媽 數十白雪「鬼面具」蓋滿擋風玻璃

▲▼嚇!日網友整蠱爸媽,白雪鬼臉覆蓋擋風玻璃。(圖/翻攝自@skull0502推特)

▲蓋滿「能面」面具的汽車相當詭異。(圖/翻攝自@skull0502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北陸地區近日遭強雪侵襲,引發起民堆雪人的熱潮。有網友就利用堆在父母車上的積雪,堆出了數十個能面面具,還細心地將面具排放整齊,令人覺得好笑同時又有點詭異。推文一出後立即獲得14萬按讚和6萬多個分享,還掀起網路上二次創作的熱潮。

這名網友周二在父母的車上製造了一個「大驚喜」,照片顯示數十個雪做的能面面具能面面具放在汽車的擋風玻璃上。之後他還把雪面具一個一個拆下,又幫它他戴上眼鏡、口罩、耳機等等,相當有創意。

有網友認為照片其實十分驚嚇,「房車變靈車」、「如果是我就會開雨刷慢他們慢慢打散」。也有其他網友發揮驚人想象力,不斷二次改圖,包括換上卡通人物頭像,如火車頭等等。

另外,屬於北陸地區的福井縣2月6日遭遇37年來最大降雪,市區內的積雪深度高達到138公分,國道8號線10公里區間就有1500輛車塞在路上動彈不得,自衛隊緊急出動500人協助剷雪。當地警方指出,福井市當天上午發現一輛被雪掩埋的未熄火車輛,裡面的50歲男子確認死亡,死因有可能是一氧化碳中毒。

福井縣6日下午3時左右,因為大雪導致國道8號線交通癱瘓,受困車龍綿延10公里長,國土交通省地方辦公室緊急派出5台鏟雪車和多台拖車到場協助,但到了夜晚仍有許多車輛受困,陸上自衛隊也出動500人進行清理作業,並幫忙發放水和食物。

▼1500輛車塞在路上動彈不得,自衛隊緊急派人協助除雪。(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