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算下班狂歡!物流主管拆薪資單「年終100」 網憋笑:浪費紙

▲好心酸的兩個0。(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好心酸的兩個0。(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近來正值發年終的敏感時刻,總是幾家歡樂幾家愁。一名物流主管收到年終獎金薪資單時,還滿心歡喜,沒想到打開一看,瞬間天崩地裂;而上面印的新年祝賀,「感謝您一年的付出與努力,祝您新年順心如意」,也顯得格外諷刺。

網友在「爆怨公社」po文表示,「我真心覺得做人要知足常樂,工作上的努力付出是本份,表現良好是基本,不需特別邀功,也不需積極表現,公司一定會看到我的優秀,給予我相對的肯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日下班前,他收到這張「年終獎金薪資單」,當下內心有著無比正能量,「真的是感謝天感謝地感謝老闆的鼓勵,耐住心中所有的激動,緩緩打開,心裡已經在盤算晚上要去哪裡happy......。」

結果人算不如天算,看到年終金額100元,讓他忍不住傻眼,怒喊「給這價錢不如給包七星,我還會說聲謝謝,我TMD還是個主管,除夕初一初二要值班另外找人吧,離職單我已經放在座位上了。

他補充道,「做滿4個月100,聽說另一同事做滿9個月200,樓下好像看到2/14離職的領1000元,好吧!一切都是我太晚『聽說』了。」

對此,網友們掬起一把同情淚,紛紛回應「發這數字,真心覺得乾脆也不要發了」、「確實該走,只給100代表公司不賺快倒了」、「100還需印這種紙,哈哈浪費紙張」、「好好笑,硬要發的概念嗎」、「媽呀!100也算年終哦!還不如不給」、「這年頭,年終獎金都不夠買一包菸」;不過還有不少人更慘,直說「0元路過」、「0元路過,沒紅包沒年終的最低薪資」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