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mic後...柯文哲又一突破!媚笑跳抖肩舞 帶你遊台北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但上任至今超過3年,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越來越「放得開」,儘管唱歌還是柯文哲難以跨越的心魔,但其他要求幾乎來者不拒,甚至連被突襲換上「鳴人裝」都未發怒。如今,柯文哲更應局處要求大跳抖肩舞,媚笑姿態笑翻網友。

柯文哲上任市長後,2015年首次跨年,在台上高歌天團五月天的「憨人」落拍,事後大喊要「封麥」不再於公開場合唱歌。但市長身分出席餐會,難免會碰到需要開嗓高歌的狀況,柯文哲堅持不唱歌的底線,也慢慢退成「沒有卡拉OK不唱」。

這次柯文哲應「智慧臺北 幸福生活」粉絲團幕後團隊邀請,拍攝時下最夯的「抖肩舞」影片。只見柯文哲隨著節奏賣力律動,但看以來似乎跟斗肩有段差距,說是「扭動」還比較貼切;此外,拍子還跟不上,短短一分鐘時間笑翻不少網友。

影片隨著不斷出現的抖肩柯文哲,走過新北投車站、大稻埕碼頭、北門、101大樓等台北市知名景點,最後更祝市民朋友新年「運旺福來」、「狗年Go、Go、Go」。粉絲團也預告,過年期間將推出一系列影片,當中暗藏彩蛋,市民千萬不能錯過。

▲▼柯文哲媚笑跳抖肩舞。(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柯文哲媚笑跳抖肩舞。(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