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小孩「外人都是狸貓變的」!她配合媽媽招手微笑 弟弟1秒嚇哭

▲俺伸展一會兒。(圖/翻攝自ことり推特) 

▲宮崎駿動畫《平成狸合戰》訴說狸貓為爭取自己的棲息地奮戰的故事,圖為狸貓示意圖。(圖/翻攝自ことり推特)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宮崎駿動畫《平成狸合戰》訴說狸貓會使用法術變換成萬物,一名女網友在搭車時,意外聽到一名媽媽以「外人都是狸貓變的」來教導小孩不可以跟陌生人走,並在原PO配合的演出之下,讓小朋友嚇到躲起來。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說,上班搭捷運時,意外聽到一位媽媽向孩子說,「人類都是狸貓變的,所以不能跟爸媽以外的人走」,結果相信了爸媽「善意謊言」的小朋友突然抬起頭,緊張地環顧四周,剛好跟原po四目相交。

「嗨~要跟狸貓阿姨走嗎?」原po突然臨場反應配合,對著小朋友開了玩笑,沒想到小朋友當場嚇到、緊緊抱著媽媽,露出驚恐的眼神盯著原PO,完全不敢離開媽媽,而一旁的路人全都憋笑;原po也在最後嘆氣說到,「難道配合演出錯了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狗狗帶大的浣熊,野放後沒忘記「爸爸」。(圖/CFP)

▲許多人分不清浣熊和狸貓,此圖為浣熊。(圖/CFP)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妳壞壞,但…好可愛」、「妳人真好哈哈」、「哈哈哈哈那位媽媽沒有笑場嗎」、「狸貓阿姨我可以跟妳走」、「我也需要一個狸貓阿姨」、「我可以請你幫忙騙小孩嗎」、「幫我調教一下,我姊的小孩」、「小孩以後對狸貓有陰影了」、「求小朋友的心理陰影面積」、「媽媽有沒有請你到後台領錢」。

也有網友說,「有時候小朋友不怕自己的父母親,但旁人使個眼神,小孩卻…,是父母的眼神不夠殺嗎」、「因為知道自己父母的底線在哪,但不清楚陌生人的脾性,所以比較怕陌生人吧」、「搭飛機遇過旁邊媽媽對小孩說:『隔壁阿姨要生氣了』,小朋友看了人家一眼...瞬間崩潰大哭 」、「每個人小時候都被爸爸媽媽騙過,然後當父母後又繼續騙自己的孩子」、「如果我是那位媽媽,一定開心有人跟我一起演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