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員警上班途中 破窗勇擒毒蟲偷車贓

▲員警上班途中逮獲2名毒蟲偷車贓。(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中壢警分局警員林志達15日上晚班途經中壢區新中北路時,發現日前所見逃逸之自小客車贓車,除立即回報警所並沿路追緝,終於在龍岡路二段會同快打部隊號前攔獲該車,但嫌犯拒不下車,經警方破窗才查獲有毒品通緝的黃男及沈男2名汽車竊盜嫌犯(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警方打破車窗才查獲有毒品通緝的黃男及沈男2名汽車竊盜嫌犯。(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警方打破車窗查獲有毒品通緝的黃男及沈男2名汽車竊盜嫌犯。

警方表示,林志達於今日15時許上班途經新中北路時,發現自小客車贓車5896-,立即回報告派出所,由所長黃一航率副所長甘博倫、警員陳律君、江益德、白泓翔、李致穎及陳建置等員,另由勤指中心調派快打部隊,普仁所副所長蘇宸峰、警員盧承岳、趙㷉蓉等人共同實施攔截圍捕,於16時20分在龍岡路二段11號前攔獲該車,但黃、沈姓2人拒絕下車,警方迫於無奈於是擊破車窗才將2人逮獲捕。

▲▼員警仔細搜索贓車,並懷疑嫌犯偷車欲作犯案工具。(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員警仔細搜索贓車,並懷疑嫌犯偷車欲作犯案工具。

▲▼員警仔細搜索贓車,並懷疑嫌犯偷車欲作犯案工具。(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警方調查,黃姓犯嫌66年次有毒品前科,並於106年11月28號遭桃園地檢署發布毒品通緝案;沈姓男子則是82年次,有毒品前科,沒有被通緝,是開車的駕駛。沈姓主嫌偷的是馬自達3於107年2月4號在中壢區合圳北路二段失竊。
沈嫌向警方辯稱是像向不知名的朋友借的,但是由於2人前科累累,又被發佈毒品通緝,警懷疑他們要將偷來的車子作為犯案工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