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警二分局查獲74人聚賭天九紙牌、賭金1萬4300元

▲台南市警二分局於2月9日晚上,循線在中西區臨安路1段某民宅,破獲流動式大型職業賭場,查獲主持人及賭客等74人。(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警二分局於2月9日晚上,循線在中西區臨安路1段某民宅,破獲流動式大型職業賭場,查獲主持人及賭客等74人。(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二分局於2月9日晚上,循線在中西區臨安路1段某民宅,破獲流動式大型職業賭場,查獲主持人及賭客等74人,天九紙牌賭具、賭金1萬4300元等證物,全案偵訊後依法送辦。

警方說,經派員觀察,該涉案民宅進入人數眾多,卻甚少離去者,且2樓以上窗戶均以黑色塑膠帶遮掩,顯然在內從事不法行為,即由督察組組長、偵查隊隊長等重要幹部率集督察組、偵查隊、海安派出所、長樂派出所等單位近20人,於9日晚上20時42分一舉進入,果然發現該民宅2樓聚集7、80名賭客,以天九紙牌下注聚賭中,立即喝令在場所有人員蹲下、不准移動。

經蒐證、清點現場人員,計有屋主1人(提供場所供人賭博)、場主1人(聚眾賭博)、賭客72人,天九紙牌、骰子、桌面上賭金1萬4300元等證物。當晚23時由二分局督察組調度2輛遊覽車,將屋主、場主、賭客一眾人等74人,全部帶回分局三樓禮堂分批詢問。

詢問後郭姓屋主(女、55歲)、陳姓場主(男、51歲)依刑法賭博罪嫌隨案移送台南地署偵辦,其他72賭客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

警方呼籲春節將屆,台灣民風早已改變,聚賭早已不是歡慶年節的方式,且流竄式職業賭場為避免警察查緝,所處地點空氣、環境品質均甚差,易影響在內賭客身體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