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牌3特寫驚見「陽明山海市蜃樓」!空島黑影漂浮 文化大學生笑噴

▲▼石牌3特寫驚見「陽明山海市蜃樓」!空島黑影漂浮 文化大學生笑噴。(圖/網友SeriousFish授權提供)

▲石牌驚見「陽明山海市蜃樓」!空島黑影詭異漂浮半空中。(圖/網友SeriousFish授權提供,下同)

網搜小組/許力方報導

天有異象?台北市北投區有民眾9日下午在榮總往陽明山看去,竟有一座漂浮在半空中的「空中之城」, 且過5分鐘就消失,他拍了3張特寫照片PO上批踢踢發問,驚訝發問以為看到「海市蜃樓」,陽明山頂一大片建築物黑影矗立在雲霧中,沒想到竟釣出本尊,文化大學有小編出面解答說「那是我啦!」

目擊民眾9日下午在批踢踢八卦板發文問卦「石牌附近剛剛有沒有人看到海市蜃樓?」分享了3張遠拍陽明山的照片,外加1張特寫,驚呼「好猛,真的是海市蜃樓耶!」他看到後約5分鐘就消失了,好奇有沒有人知道那一棟是什麼建築?照片中,他從大樓遠眺市區,一片霧濛濛,能見度相當低,陽明山雲霧繚繞,山頂卻矗立著一塊建物黑影,看起來相當詭異,像是修圖般被貼上畫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石牌3特寫驚見「陽明山海市蜃樓」!空島黑影漂浮 文化大學生笑噴。(圖/網友SeriousFish授權提供)

▲▼石牌3特寫驚見「陽明山海市蜃樓」!空島黑影漂浮 文化大學生笑噴。(圖/網友SeriousFish授權提供)

▼問卦陽明山海市蜃樓?文化大學生一看笑噴,小編留言:那4我啦。(圖/翻攝臉書)

▲▼石牌3特寫驚見「陽明山海市蜃樓」!空島黑影漂浮 文化大學生笑噴。(圖/翻攝臉書)

原PO為了證明「真的沒有P圖」,特別拉近特寫拍下山頂黑影的照片,發文隨即引發熱烈討論,鄉民一看這個建物形狀,馬上解答其實那片黑影就是「文化大學」,只是看起來雲霧遮住山體,「你不知道文大是戰艦嗎?」還附上合成圖,比對證實形狀符合,底下是雲「少見多怪」!連「中國文化大學不分屆」臉書粉絲團小編也跑來底下留言,笑說「那4我啦」、「我們文化的學生都是在這種地方上課喔」。

不過也有許多網友笑歪直呼「你發現異世界惹」、「幽靈船來載人了」、「陽明山哪是海市蜃樓」、「那是空島」、「布達拉宮就在大馬路旁邊而已」、「阿不就文化大學」,「原來文化這麼仙第一次注意到」,還嗆原PO說「你P的吧,又不是夏天哪來海市蜃樓」,也有人解答說是這種景象要很潮濕才看到。

▼「你不知道文大是戰艦嗎?」網友比對發現其實就是文化大學。(圖/翻攝批踢踢)

▲▼石牌3特寫驚見「陽明山海市蜃樓」!空島黑影漂浮 文化大學生笑噴。(圖/翻攝批踢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