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上電視興奮PO文!臨代班周志軒困統帥亡 母:一直相信會獲救

▲▼  周志軒救出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圖/記者柳名耕攝)

▲周志軒救出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圖/記者柳名耕攝,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花蓮規模6.0強震造成雲門翠堤大樓(阿官火鍋)傾斜45度,有持續傾斜跡象,最新傷亡人數來到9死266人受傷、失聯62人,搜救人員持續搜救中,而統帥飯店二樓以下全部塌陷,其中晚班櫃檯人員周志軒受困14小時,因被樓板重壓死亡,周志軒媽媽說,「一直相信兒子會獲救。」沒想到還是等到心碎的結果。

▲▼花蓮強震統帥大飯店倒塌。(圖/記者柳名耕攝)

花蓮6日深夜11點50分發生規模6.0強震後,統帥大飯店3名員工受困,其中一人脫困,周志軒和梁書瑋當時在一樓大廳,地震後被壓到地下一樓,經過14小時的搜救,搜救人員聽到敲牆聲,原先以為2人都平安,沒想到周志軒被救出時,已經因為遭樓板壓到,蓋上白布送往醫院,而幾分鐘之後,距離3公尺遠的梁書瑋,意識清楚自行走出脫困。

周志軒的母親7日上午說,「他本來休假,臨時幫忙同事代班,獲救的那個員工說,地下室空間滿大的,一直都相信兒子會回來,他從來不會讓我擔心。」在當兵的弟弟也說,「哥哥手機都打不通,他原本昨天休假,吃完尾牙後,同事打電話來說請他幫忙代班,晚上才又急著出去,如果不去代班就不會受困了。」 無奈最後仍是接到罹難消息。

37歲的周志軒未婚,在統帥大飯店擔任晚班櫃檯人員3年多,周日(4日)花蓮發生五級地震時,媒體拍到統帥飯店內部遊客狀況,他也意外入鏡,當時還開心的PO上臉書和傳訊息給母親說,「媽,我傳影片給你看,我上電視了!」沒想到才隔一天飯店就出事,迎來讓人遺憾的結果,周的好友紛紛到臉書留言,「您盡責了、辛苦了,請安息。」「辛苦你了,一路好走,周媽媽… 不要難過。」

▼許多親友到周志軒臉書留言,希望他一路好走。

▲▼   統帥罹難者周志軒。(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