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悲歌!男疑欠千萬無力還開槍自轟  陳屍摩鐵房內

▲▼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一家汽車旅館傳出命案,42歲陳姓男子在房間內床上開槍自轟,警方在房內搜出木炭、一把槍,沒有遺書,但疑似積欠龐大債務,無力償還輕生。最後身影,陳男開車進入旅館。(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陳男的最後身影,開車進入汽車旅館。(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上一間汽車旅館在傳出命案,42歲陳姓男子疑似在房間內開槍朝太陽穴自轟,鮮血沾滿床鋪。警方初步了解,陳男在4日還先帶了妻小入住,妻小退房離開後,便獨自一人。不排除因積欠近4千萬元債務,無力償還選擇輕生,警方還在房內找到2袋木炭,目前正追查槍枝來源。

中午12點30分左右,位在南京東路五段上的汽車旅館內,房務人員發現陳男住宿的212號房一直未退房,好幾次按門鈴、敲門也都沒有回應,只好報警。沒想到員警一進入,就發現陳男陳屍床上,整床都沾滿鮮血,陳男早已沒有呼吸心跳。進一步勘驗遺體,發現頭部太陽穴有槍傷,一旁留有一把手槍,房內還有2袋木炭。

▲▼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上一家汽車旅館稍早傳出命案。房務員見有住客遲遲未退房報案,卻發現房客陳屍在床上,整床都是血。初步勘驗,該房客太陽穴有疑似槍傷的痕跡,目前檢警正進一步勘驗。(圖/記者楊佩琪攝)

▲陳男原本還和妻小一起入住,妻小離開後獨住,卻發生疑似開槍自轟的悲劇。(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只是現場並未搜出遺書,雖不排除輕生,但警方還是不敢大意,通知親友到場協助。初步了解,陳男沒有前科,原本從事土地代書兼房仲的工作,積欠近4000萬元債務,尚無力償還,恐怕為壓力太大想不開。

2月4日帶著妻子、小孩進入汽車旅館,之後妻小退房離開,陳男則獨自換到2樓的212號房住,但到了該退房時間沒退,才讓全案曝光。警方在現場除了找到槍枝、木炭,另還有「冰火」空瓶,無他殺痕跡,但槍怎麼來的,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