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面曝光/女駕駛擦撞軍卡 一個turbo「瞬間剷起休旅車」

▲▼汽車和軍卡擦撞失控,結果竟鑽到路邊休旅車的車底。(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汽車和軍卡擦撞失控,結果竟鑽到路邊休旅車的車底。(圖/記者莊雅婷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大寮區鳳屏路與九和路口今天上午8時許發生一起離譜車禍!張姓女子開著紅色轎車與中型戰術輪車發生擦撞後,疑似一時緊張卻誤踩油門,結果鑽到另一部黑色休旅車底下,瞬間把休旅車鏟起壓在自己車頂,這一個離奇景象讓路人都嘖嘖稱奇。

員警事後製作調查筆錄並調閱相關影像後,才瞭解原來當時張女駕駛紅色自小客車,沿九如路往河堤路一段行駛,行至鳳屏路與九和路口時,疑似未保持適當的車間距離,與駕駛軍車的司機發生擦撞,結果失控撞擊到當時停放在路邊的另一輛休旅車,而且還鑽到該車底才停下。

張女面對警方詢問時,表示不太記得如何發生事故,因受輕傷,於是被送往長庚醫院就醫。林園分局長陳杏結表示,本案雙方當事人酒測值均為0,至於相關肇事責任正由交通隊釐清中;也提醒駕駛朋友行車時要保持安全距離,一旦發生事故絕對得不償失。

▲▼汽車和軍卡擦撞失控,結果竟鑽到路邊休旅車的車底。(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