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美青被拱選台北市長 馬英九8字回應!

▲▼中華民國105年元旦總統府升旗典禮。馬英九,周美青(圖/記者季相儒攝)

▲馬英九、周美青。(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8縣市首長選舉將開跑,台北市長一役,成為國民黨提振士氣的關鍵。由於呼聲高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退選,藍營在北市一戰瞬間少了熱度。如今傳出基層勸進前總統夫人周美青的聲浪,盼「酷酷嫂」迎戰台北市長柯文哲。身為先生的前總統馬英九僅以「第一次聽說,沒聽過」回應後笑著離去。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陳重文在臉書上表示,陳重文說,馬總統的春聯,印了十萬張供不應求,第二批要的,需付費自己印,但關鍵不在於付不付費,而是在於10萬張聯一搶而空,這跟過去馬總統任內有死亡之握的迷思,有天壤之別。

陳重文說,民眾想起馬總統執政,國民黨帶給的民眾有十分的安定感、排名第二的幸福城市,看到馬總統跟周美青夫人的春聯,不禁想起,如果是周美青Pk柯文哲,國民黨的基層一定會大團結,這場戰役必定精彩可期,贏回北市,指日可待。

對於藍營基層傳出勸進前總統夫人周美青的聲浪,爭取民進黨提名的民進黨立委姚文智4日受訪表示,他只看到國民黨不喜歡丁守中,「對丁委員太不公平」,國民黨如此舉棋不定,民進黨更該堅定地推出自己人選。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自己每天都被問不同問題,答案都相同,自己只能處理可以控制的因素,不能管的,問我幹什麼;至於是否覺得周美青是強棒?他則是笑說,不要問這奇怪的題目。前總統馬英九則是以「第一次聽說,沒聽過」回應後笑著離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