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小三時心愛玩具被爸爸「砸爛」 他感慨:碎掉的,是親情!

▲虐待兒童,心碎哭泣,性侵,戀童癖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圖/CFP)

▲兒童心碎哭泣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圖/CF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宥勝日前撕毀玩具,讓女兒蕾蕾知道不收玩具的後果,痛哭道歉,激烈的育兒方式引起討論。一位網友也表示,小學三年級的時候曾有過類似經驗,當時成績不理想,爸爸在眼前把玩具全部敲爛、鋸斷,就算現在已經快40歲了,仍然覺得兩人之間有很深的鴻溝,一輩子都難以跨越。

網友於PTT發文表示,小學的時候因為先天眼睛有問題,會被同學霸凌,甚至有過自殺念頭;有次考試的時候,只有國語、數學、社會與自然4科,但是他沒有考到390分以上,成績不夠理想。

「我還記得我的魔動王被老爸拿鐵鎚全部敲爛,黑豹傳奇被用電動圓鉅切成好幾段,五獸合體也一樣每一隻都被切成好幾段......」,這些事情都在網友的眼前發生,而過了那麼久之後,同學的打罵都已可忘懷,但是想起爸爸毀掉玩具時「兇惡的臉」,仍然讓他握緊拳頭。

▲▼2歲女兒不收玩具,宥勝當面撕碎。(圖/翻攝自宥勝臉書)

▲2歲女兒不收玩具,宥勝當面撕碎,引起網友的黑暗回憶。(圖/翻攝自宥勝臉書)

雖然在長大後,兩人曾經聊起這件往事,爸爸也道歉了,網友也接受了,可是兩人之間還是有一條難以跨越的鴻溝,也讓他有感而發,「小孩珍惜的東西,真的不要去摧毀它,讓孩子心碎,心碎是成長的過程,說得很簡單,但你真的永遠猜不準,真正碎掉的是什麼東西」。

看了貼文之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碎掉的是信任」、「一時的衝動,給小孩一輩子的恨或是陰影」、「父母真的不要隨便騙小孩,或是傷害他的寶物」、「同感!長大後就算理解試著原諒但還是會有疙瘩」、「小孩的世界還很小,摧毀他心愛的東西等同殺了他的愛人」、「真的QQ 那個疙瘩是一輩子的」。網友也回覆,「就我而言,我覺得碎掉的,是親情。」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親子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