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1080元只付80元…店員抓回小學生 家長:我告你妨害名譽

錢,現金,鈔票,銅板,金融,債務,理財,開銷,買賣(圖/記者周宸亘攝)

▲原本結帳是1080元,最後弟弟只留了80元下來。(圖/記者周宸亘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可能是少子化的緣故,許多父母真的把小孩寵上天,恐龍家長對老師已經不稀奇,甚至在外面買東西也都擺出「我家小孩是大爺」的樣子。「靠北奧客」有網友抱怨,附近的小孩來買了1080元的商品,卻只留下80元就跑,他追到學校去找到父母,卻反被告「妨害名譽」,讓他氣得想報警處理。

原PO說,真不知道現在的孩子是怎麼想的,這個弟弟買了1080元的商品,邊數零錢邊說要裝袋,沒想到裝好袋子,弟弟拿了就跑,只留下桌上的80元,讓他超傻眼;調出監視器請附近學校的老師來認,之後找到父母,沒想到一見面對方就說「要告妨害名譽」,因為「被同學知道的話,我兒子會被霸凌」,他超傻眼。

男女,吵架,夫妻(圖/達志/示意圖)

▲家長竟然反過來罵店員、要告妨害名譽。(圖/達志示意圖)

「你該慶幸我心情好,沒直接報警,而是通知學校」,原PO氣憤表示,果然是有什麼樣的父母就有什麼樣的兒子,他真想當場回父母那句話,附近就只有這間國小,認出來本來就是很容易的事情,應該要教的是「別讓孩子做這樣的事情」吧?

其他網友也分享自己的經驗,曾經在文具店看到家長帶著國中生來「退1千多元的文具」,店員還被痛罵「一個孩子買金額這麼大的文具本來就有問題,你沒有判斷能力嗎?怎麼可以賣給他?他的錢從哪裡來你知道嗎?」場面超尷尬。不過大部分人還是支持原PO報警,反正家長自己想把事情鬧大,不如就給他「學校教不到的珍貴課程」吧。

您有滿腹媽媽經、爸爸經想大聲說出來嗎?《ETNEWS新聞雲》親子版歡迎您來分享育兒心得,灌溉孩子們健康、快樂成長,來稿請寄「parenting@ettoday.net.tw」,並請註明「個人簡介」。本報保留篩選、修改權限,文章登出不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更多孕兒、婆媳、婚姻相關話題(報喜文、集氣文、抱怨文等),歡迎加入「歐膩的育兒媽媽經~姐就是要碎碎唸」臉書社團一起交流討論,也歡迎大家秀出任何寶寶照、懷孕照、個人美照跟臉友分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親子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