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Fun彈幕網關站!倒閉都「不收用戶一分錢」青春跟著逝去了

▲AcFun。(圖/AcFun)

▲AcFun名言「就算是倒閉,也不會收用戶一分錢」。(圖/翻攝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影音網站AcFun(彈幕影片網)昨日(2日)被許多網友發現無法進入,官方也未出面說明,整個網站似乎已經關閉。網路傳言指出,AcFun周轉不靈,將近200名員工被拖欠多月薪水,公司已無以為繼,連伺服器的租金都付不出來。

AcFun的網站大約在2上午10點開始出問題,連APP都登不進去,但等了半天,官方都沒有解決問題,也沒有出面說明,只有AcFun的微博小編發了一個「我想再活500年!」的悲情動態。

▲AcFun。(圖/AcFun)

不久以後,網路上也開始傳言,指經營AcFun網站的北京彈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由於融資不順,已經部分員工的薪水遭到拖欠,「從去年開始,就沒拿到薪水了,社保費用還是大家自己先出現繳納的。」甚至有人指出,伺服器是跟阿里雲租用的,公司連租金都繳不出,網站才會被關閉。

AcFun開設於2007年,最初是動畫連載網站,後來模仿日本影片分享網站NICONICO動畫推出了「彈幕播放器」,能在觀看影片的同時,一邊觀看到別人的評論,吸引了許多不只想看影片,還喜愛互動,尋找同好的網友使用。

▼彈幕播放器。

▲AcFun關站了!網友嘆青春跟著「倒閉都不收用戶一分錢」。(圖/翻攝AcFun)

AcFun曾有一句名言「就算是倒閉,也不會收用戶一分錢。」現在真的倒閉了,不少長期使用的網友都相當感傷,「唉,收費也沒關係呀,當年的孩子們現在都付得起了。」「整個少年時代都是在AcFun上度過的,突然上不去了,感覺像是我的青春也跟著走了。」「到死都沒收客戶一分錢,我永遠會記得你!」「以前都和前女友一起在上面看動畫的,現在A站就跟前女友一樣,再也回不來了。」

▲AcFun。(圖/AcFu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