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D是真的!咖啡廳女僕「只穿圍裙」 側乳霸氣外露超養眼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有女僕咖啡廳,泰國當然也是不落人後,且該國的女僕只單穿圍裙,幾乎以全裸的形象在店裡服務,讓人不禁聯想到SOD的情節,而這家咖啡廳叫COFFEE ON DAY。

據《khaosod》報導,店內的女服務生會穿上細長的性感丁字褲,再搭上一套圍裙,從側邊就能窺探春光,若隱若現的露出乳溝和股溝為你服務。有顧客表示,這家咖啡廳不僅食物、蛋糕好吃,咖啡也非常順口好喝,最重要的是,眼睛還可以大吃冰淇淋。

▼服務生穿得若影若現。(圖/翻攝自khaosod網站)

▲▼服務生穿得若影若現。(圖/翻攝自khaosod網站)

此外,COFFEE ON DAY也釋出宣傳影片,能夠看見只穿著圍裙的長髮辣妹對著鏡頭搔首弄姿,非常引人注目。

據了解,這家咖啡廳的營業時間從早上8點至5點,全年無休。COFFEE ON DAY的開業消息傳出後,也引起泰國網友的熱烈討論,有人表示「這家咖啡廳的回頭率一定會很高」、「我從頭到尾都沒在看咖啡」。

▼影片取自tnews.co.th,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