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欄杆從高架月台墜落!北捷南京復興站1中年婦重傷

▲▼捷運,台北捷運,文湖線,軌道,捷運車廂(圖/記者季相儒攝)

台北捷運文湖線資料照。(圖/記者季相儒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捷運文湖線南京復興站2日上午6時30分發生意外,一名中年婦人從高約3層樓高的站內墜落路面,造成右腳骨折、撕裂傷等,緊急送醫急救。北捷表示,婦人是自行翻越欄杆後墜落,警方仍在釐清事故原因。

據了解,該名婦人原本待在往動物園方向的高架月台,不知何故竟翻越欄杆、墜落地面,目擊民眾立即打119報案。警消趕抵後,發現婦人右膝蓋骨折、額頭血腫、嘴角撕裂傷,緊急將她送國泰醫院急救,目前生命跡象穩定。

這起意外並未影響捷運行駛,目前警方仍在釐清婦人從捷運月台墜落的原因。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