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新Iconia平板將於MWC 2018亮相!最新諜照搭載Chrome OS

▲一名網友在倫敦教育展拍下宏碁從未發表的新平板,有趣的是這款平板搭載的是Chrom OS,而不是 Android OS。(圖/取自Twitter)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日前宏碁向媒體確認將參展將於 2 月底開展的世界移動通訊大會(MWC 2018),搶在開學季前夕發表多項行動產品,在這當中搶先曝光的平板實機搭載 Google 近期甚少動作的 Chrome OS,從外觀來看,很可能就是先前傳出的 8 吋的 Acer Iconia One 8(2018)」,若消息為真,不僅宏碁,Google 公司今年 MWC 又或者是之後的 Google I/O 針對 Chrome OS 可能有新的動作。

Acer Iconia One 8(2018)近期在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CC)官網當中曝光,螢幕維持在 8 吋,解析度同樣也是 1280X800 pixels,效能上維持入門規格,採用聯發科MT6781A四核心處理器,最高時脈1.3GHz,記憶體1GB,儲存空間16GB,平板本身具備基本拍攝與視訊功能,主鏡頭 500 萬畫素、視訊鏡頭 200 萬畫素,電池容量 4500mAh。

不過這款平板可能不會,又或者說「不只」推出 Android 系統版本,從一名Twitter 在倫敦舉行的 Bett 教育與科技展拍下的最新諜照來看,宏碁將推出一款搭載 Chrome OS 的平板,從外觀特徵來看,該款平板與 Iconia One 系列產品非常相近,或許可以理解成,宏碁在這次 MWC 2018 期間,將發表首款搭載 Chrome OS 系統的平板,當然,從上述規格來看,價位絕對親民、定位也很明確,就是偏向家庭與教育市場,因此Slashleaks給出了 100% 信任的水準,這意味著該款平板在 MWC 2018 期間發表的可能性相當高。

此外,今年 CES 高通、英特爾相繼攜手微軟推出的常時連網筆電,相關概念其實跟 Google 的 Chrome OS 筆電非常相近,而透過這次曝光的宏碁平板,已經可以確信,Google 的 Chrome OS 除了自家的 Pixelbook 筆電外,針對平板還有新的佈局,詳細情形為何,《ETtoday新聞雲》將持續進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