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父亂倫性侵母幫瞞! 9歲女童「無法墮胎」懷孕產女嬰

▲性暴力,暴力,虐待,孩童,男孩,女孩,小孩,兒童,性侵,性騷擾,戀童。(圖/CFP)

▲女童自8歲開始遭父親性侵,直到懷孕5個月才被發現。(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祕魯再傳幼女懷孕事件!一名9歲女童遭鬼父性侵懷孕,近日在醫院產下重約3300公克的女嬰。據悉,事發時女童母親企圖替丈夫掩飾罪刑,沒有立即報警,導致女童身心靈受到極大傷害,因此去年11月遭判失去女童監護權。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女童8歲時遭43歲鬼父性侵,直到被母親發現「肚子怎麼鼓鼓的?」懷孕一事就此曝光,但懷胎5月早已無法墮胎。事件爆發後,這名性侵幼女的父親,也遭到當局逮捕,被當地媒體稱為「怪物鬼父」。

女童近日於祕魯南部城市塔克納的Hipolito Unanue醫院產下一女,重約3300公克,母女均安。報導指出,當初女童母親為了掩蓋丈夫罪刑,沒有立即報警,也不願提告,去年11月遭判失去監護權。

對此,女童懷孕期間便一直住在塔克納一處避難所,受到一群傳教士照顧,產女後仍在醫院觀察,未來庇護所人員將介入輔導,盼能引導她走出性侵產女陰霾,當局也透露,這名鬼父被關押監獄,案件目前仍在調查中。

▼女童近日產下一女,母女均安,庇護所人員將介入心靈輔導。(圖/CFP)

▲女童,哭,女孩,性侵。(圖/視覺中國)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