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豆餅3個僅10元!他驚呼「CP值超高」 網感慨:20年前價格哭

▲網友分享CP值超高的紅豆餅,一攤10元銅板就能買到3個車輪餅。(圖/翻攝自PTT)

▲網友分享CP值超高的紅豆餅,一攤10元銅板就能買到3個車輪餅。(圖/翻攝自PTT,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物價不斷上漲,民眾省吃儉用,有網友發現一攤10元銅板就能買到3個紅豆餅(車輪餅),而且奶油還會爆漿,讓他吃得超滿足!不過也相當感慨現在的「銅板美食」幾乎消失不見,詢問:「這樣的物價,多久以前才有?」引起許多網友回憶,應該是20年前才有這個價位,在網路上熱烈討論。

網友在PTT八卦板上po出一系列紅豆攤販的照片。透過照片可以看到,攤販一共有4種口味的車輪餅,紅豆、奶油、菜脯口味的,3個只要10元,而花生口味則是1個5元。他吃到一半還興奮地拍照片,直呼奶油的車輪餅竟然會爆漿,吃得津津有味,也不禁感慨詢問:「請問3個10元的價格多久以前才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分享CP值超高的紅豆餅,一攤10元銅板就能買到3個車輪餅。(圖/翻攝自PTT)

該文PO出,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10幾年前的價格,好佛」、「1995年左右吧」、「我吃過最便宜5元,最貴45元」、「現在紅豆餅都是小的,以前約現在的1.8倍,一個5元」、「1995年明明有,我小時候就吃過三個十元」、「我七年級,小學大概都是買3個20元」、「還記得十幾年前流行的福州包嗎,好像也是三個十元,真懷念」、「1995年,水煎包3個10元的吃過,也吃過3個10元的紅豆餅」、「紅豆餅貴了7倍,薪水卻才多了700元」、「20年前高雄市區紅豆餅一個5塊,牛肉餡餅一個20」、「我上次吃到這個價錢是民國77年,在信義路二段金石堂」等。

也有網友看到原PO貼出的照片,就立刻認出是位於嘉義縣竹崎鄉鹿滿村的「鹿滿紅豆餅」,「鹿滿那間滿多人買的,派出所對面」、「鹿滿推」、「鹿滿派出所對面」、「鹿滿人給推」、「便宜又好吃」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