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勞累! 護理師「隨便一趴」就睡著 網心疼:別掉下來了

▲護理師隨便哪裡都可以睡著。(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護理師累到隨便哪裡都可以睡著。(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醫護人員工作辛勞,但因人力短缺,時常必須超時工作,有時候更要面對病人家屬的質問,對身心健康都是很大的考驗。一位網友在醫院見到一位護理師,隨便趴在櫃子上就睡著了,心疼的拍照上傳網路。

一位女網友於「爆廢公社」表示,「護理人員就是不管到哪都可以睡的概念」。照片中可見,一名護理師坐在椅子上,側身趴在裝制服的櫃子上,就已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姿勢睡著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了貼文之後,許多網友都很心疼,「護理人員很累」、「 我以為我在車上睡已經是極限了,真的辛苦了」、「辛苦了 真的累」、「辛苦了!不過要坐好啊,這個屁股感覺快掉下來了 」、「少建保費,提高掛號費吧………有些人總愛沒病找醫生」、「醫護人員是真的很血汗啊…多點同理心吧」、「她不是不管到哪都可以睡,而是累到有地方就睡了」。

也有護理師頗有同感,「真的!我也做過這件事耶」、「有得睡就是萬幸了OTL 護理師累爆...」、「站著都會打瞌睡的日子,真的很難想像怎麼撐過去的」「還有任何燈光噪音我也可以睡」、「護理人員真的會這樣,太累了,辛苦了」、「 上班還要很仔細的注意不能弄錯藥品,這壓力好像有點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