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媽趁便宜買「自有品牌」尿布 女嬰屁股紅腫潰爛!

尿布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小寶寶的皮膚較敏感,提醒家長要小心注意喔。(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24歲年輕媽媽日前在知名藥妝店購買一款自有品牌尿布,沒想到2個月大的寶貝愛女伊麗莎白(Elizabeth)使用後,屁股卻出現紅腫潰爛症狀,疑似化學灼傷,嚇得她趕緊將愛女送往醫院治療。該公司也出面致歉。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戴維斯(Reanne Davis)表示,以往都是讓伊莉莎白穿幫寶適(Pampers)尿布,之前發現藥妝店「Boots」的自有品牌價格比較便宜,42片只需3.5英鎊,折合台幣約140元,於是改買這款尿布給伊麗莎白穿,但才穿上沒多久,伊麗莎白就開始嚎啕大哭。

檢查之後才發現,伊麗莎白的屁股竟然紅腫潰爛,出現脫皮現象,趕緊將她帶往醫院治療。醫生表示,嬰幼兒的皮膚較稚嫩,接觸到不明材質的尿布,才產生過敏反應。所幸經施打抗生素及塗抹類固醇藥膏後,傷口逐漸好轉。

Boots公司事後得知此事,趕緊送上禮券致歉,強調會針對這起尿布過敏事件進行調查,承諾會對消費者的使用安全負起全責。但戴維斯表示,當下真的嚇壞了,對該公司已失去信心,並將禮券退回,表明不需要,也呼籲該公司盡快將該款商品下架,以免造成更多孩童受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