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謎團解開!顏純左向黃偉哲道歉 蔡芳茹退出民進黨

▲▼民進黨立委黃偉哲。(圖/記者林昱均攝)

▲民進黨立委黃偉哲。(資料照/記者林昱均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參選人6日進行電視辯論,參選人顏純左卻爆出參選人、立委黃偉哲「順手」帶走參選人李俊毅陣營的咖啡。對此,顏純左表示,他對此事完全不知情,是辦公室副主任蔡芳茹未經過他許可,就請Line官方網站助理發出訊息。顏純左向黃偉哲表示歉意,蔡芳茹則自行退出民進黨黨員身分,以示誠意。

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參選人結束電視辯論後,網路上流傳一張黃偉哲提著咖啡的照片,爆料網友聲稱是黃偉哲「順手」拿走李俊毅陣營的咖啡,更說「一點誠意都沒有,你可以自己買嗎?」

顏純左的Line官方帳號隨後也轉發該張照片,並寫下「剛剛辯論完助理看到拍下來的!」對此,李俊毅表示,他不清楚咖啡到底有沒有被拿走。黃偉哲則回應,針對這樣的網路造謠和抹黑,他相當不以為然,因為他手上所提的咖啡是辯論會過程中,同行夥伴購買的,這樣的事實不容扭曲抹黑。

然而,顏純左7日針對照片一事向黃偉哲道歉,並解釋,照片是蔡芳茹未經過他的許可,就請Line官方網站助理發出訊息。顏純左表示,他在參加完電視辯論後,就與友人用餐並未獲得此訊息,如果知道一定會阻止。

而蔡芳茹則說,她在辯論場合有看到李俊毅陣營買了咖啡,所以以為網路上的照片屬實,她才讓辦公室網路小編以顏純左Line官方網站發出。蔡芳茹表示,未經查證就發出訊息,是她的不對,她要向黃偉哲致歉,而她將會自行退出民進黨員身分,以示致歉的誠意。

▼顏純左的Line官方帳號轉發網路照片。(圖/翻攝自郭國文臉書)

▲▼順手拿走李俊毅咖啡?顏純左向黃偉哲道歉 蔡芳茹退出民進黨。(圖/翻攝自郭國文臉書)

▼黃偉哲團隊拿出購買咖啡的證據。(圖/翻攝自郭國文臉書)

▲▼順手拿走李俊毅咖啡?顏純左向黃偉哲道歉 蔡芳茹退出民進黨。(圖/翻攝自郭國文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