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彈氣旋襲美! 美警通緝「艾莎」懸賞30億:她是個危險的女孩

▲ 炸彈氣旋襲美,美警懸賞1億美元(約台幣30億元)通緝「艾莎」,在寒冷的天氣與民互動。(圖/截取自斯萊德爾警局臉書)

▲ 炸彈氣旋襲美,美警懸賞1億美元(約台幣30億元)通緝「艾莎」,在寒冷的天氣與民互動。(圖/截取自斯萊德爾警局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破紀錄的「炸彈氣旋」由南至北侵襲美東大部分地區,從緬因州到北卡羅來納州,數百間學校宣布停課,多處地方積雪。對此,路易斯安那州警局近日在臉書官網發布1則通緝令,懸賞高達1億美元(台幣約30億元),誓言緝拿電影《冰雪奇緣》的女主角「艾莎」。

路易斯安那州斯萊德爾警局(Slidell Police Department) 2日在臉書官網中,表示「已經向艾莎女王發布通緝令」,並提醒民眾,「從天氣可見,她是一個危險的女孩,小心謹慎!」

這則貼文引發網友瘋傳,但「艾莎」的通緝令其實早在2015已發布,美肯塔基州(Kentucky)哈蘭市(Harlan)警局當時也因天氣寒冷,發明此張通緝令,獲得民眾的熱烈迴響,生活結合動畫,非常有創意。

「炸彈氣旋」持續襲美,國家氣象局表示氣旋將從維吉尼亞海邊,沿海岸線向北走,估計4日將侵襲緬因州、羅德島州、麻州等部份地區,而且氣溫將持續下降,未來一周天氣將會更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