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友打獵失蹤18天!男「全身腐爛」陳屍山溝 驗屍發現背部中彈

▲新北市三峽五寮尖山區步道,今下午2時傳男子墜落30公尺深山谷。(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施男最後被發現陳屍在小林村遺址附近的山溝內。圖中地點非案發地點(示意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一名施姓男子上月8日和家人提到要和友人至高雄那瑪夏山區狩獵後,竟然一去就沒有了音訊,經家屬報警後,在上月26日被發現陳屍在甲仙區獻肚山附近的山溝,已經明顯死亡。檢警4日進行複驗,發現死者背部有中彈,懷疑是遭人槍擊致死,正在調查當中。

高雄警方去年12月12日接獲報案,稱施男和家人報備要和朋友到那瑪夏山區打獵之後,從此一去不復返,和他相約一同打獵的朋友則表示不知情,並提到和死者告別後就沒有再聯絡了。

家屬報警之後,警、消動員在那瑪夏周邊山區搜索,民間搜救單位飛鷹大隊也在家屬的請求之下加入搜救行列,由於沒有確切地點、範圍太廣,經過多日搜索還是沒有結果;直到同月26日晚間,一名男子報案稱在甲仙區小林村遺址附近,步行約1個多小時的獻肚山區發現一名男子陳屍山溝,經家屬指認與DNA比對後,確認死者正是失蹤多日的施男。

由於施男被發現時已經死亡多日,身體已經腐爛,加上家屬報案時曾稱施有糖尿病等慢性疾病,檢警初步相驗時並未發現有認任何異狀,不過4日經法醫解剖後,才在死者背部體內發現子彈,研判是遭人近距離開槍所致,因此懷疑死因並不單純。目前,警方朝他殺方向調查,詳細情形有待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