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意逼車女騎士!正義哥「叭~」譙爆小黃 運將秒變俗辣狂道歉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車再亂開啊!新北市林姓男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行車紀錄器畫面,表示4日上午7時許駕車行經成蘆橋往五股方向,赫見前方一輛計程車未打方向燈突然變換車道,惡意逼車造成一旁女騎士連忙閃避,氣得極富正義感的林姓網友追上前操著台語狂譙「你對摩托車逼車喔?你會不會太誇張!」

▲▼小黃計程車復仇「鬼切」惡意逼車,女騎士嚇傻往右靠,後方正義哥按喇叭譙爆他。(圖/翻攝爆料公社)

▲小黃運將復仇「鬼切」惡意逼車,女騎士嚇傻往右靠,後方正義哥按喇叭譙爆他。(圖/翻攝爆料公社)

林姓網友表示,當時他駕車從蘆洲區上成蘆橋往五股方向行駛,前方一名女騎士因下橋後要左轉,打了方向燈切往內側車道,因此擋到後方直行小黃造成運將不爽,雖然女騎士事後發現計程車在身後,已經閃避禮讓,但運將仍在匝道處突然來一個「鬼之右切」,惡意逼車女騎士;女騎士見到計程車車身猛然靠近,嚇得連忙急轉龍頭往右靠,後方的另名機車騎士見狀也趕緊煞車,險些釀成連環車禍。

在後方目睹全程的林姓網友為此大動肝火猛按喇叭阻止,接著油門踩下衝上前、搖下車窗對著小黃運將聲嘶力竭地狂譙,「你對歐兜拜逼車喔?你會不會太誇張?你對歐兜拜逼車喔?我行車紀錄器給你錄起來了啦!」

林姓網友說,當時女騎士準備下橋後左轉,因此打了方向燈變換車道,根本就沒有違規;而直行的小黃運將完全沒有變換車道需要,僅僅是為了逼車才亂開,「我按喇叭也是為了喝止逼車惡行,事後這位運將還在那邊裝俗辣道歉!我也在此呼籲大家,希望不要針對所有『計程車』,我只希望針對當事人、這位司機!」事後林姓網友也拿著行車紀錄器畫面向蘆洲分局報案,警方也已經受理,並承諾依法舉發。

行車紀錄器畫面曝光後,網友一面倒狂讚「這種運將到底憑什麼拿到職業駕照?」、「現代人不爽就逼車嗎?真莫名其妙,我只覺得大大真的太帥了」、「不懂得禮讓的計程車司機,大大罵得好」、「這種逼車司機真的很可惡」、「正義哥超帥!罵得好!」

▼林姓網友事後上傳畫面檢舉小黃運將,蘆洲分局警方也承諾依法處理。(圖/翻攝爆料公社)

▲▼小黃計程車復仇「鬼切」惡意逼車,女騎士嚇傻往右靠,後方正義哥按喇叭譙爆他。(圖/翻攝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