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層實力紮實 李秀環打婦女牌正面對決童仲彥

▲▼李秀環。(圖/記者陳家祥攝)

▲李秀環。(資料照/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走出家暴陰霾,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前妻李秀環2018年正式開始布局議員選戰,除了以創設媒體群組外,文宣品、布條等也緊鑼密鼓的籌備中。打出「秀茂中正、環運萬華」的李秀環,意志堅定要參選中正萬華區,也不避諱將與前夫童仲彥正面對決,目標要先闖出第一階段的民進黨內初選。

談到「秀茂中正、環運萬華」的口號,李秀環表示,中正區是台灣最重要的行政特區,總統府、行政院、立法院等行政機關都在這邊,「我希望我們台灣越來越『茂』盛」;至於「環運萬華」,是期許自己要幫逐漸沒落的萬華,找回往日的榮光。李秀環說,希望可以把宗教信仰集中地的萬華,連結動漫、電競等,重新繁榮萬華。

對李秀環來說,目前最重要的就是要闖過民進黨內初選。過去便勤走基層的李秀環,面對民進黨內有眾多有志之士瞄準萬華,她表示自己是真的在中正萬華、在民間耕耘,一直都跟民眾在一起,「我是誠心誠意的在為地方服務,因為我很熱情、很喜歡幫助大家,我沒有離開過萬華。」

至於未來若順利通過初選,將與無黨籍的前夫童仲彥正面對決,李秀環說,現在已經跟童完全沒有任何關係,「我們是兩個完全不同的個體」;她表示,選舉主軸會放在關心弱勢、婦幼等,地方上需要的選服,「我跟他都是過去的事情,不必再提、也不會再有交集,我是李秀環他是童仲彥,各過各的。」

童仲彥因家暴事件被開除黨籍後,其議員席次在2018年成為民進黨眾家覬覦的肥肉,據了解,目前已有蔡宜珊、代父親陳嘉銘出征的陳彥丞、總統蔡英文子弟兵前發言人吳沛憶等,再加上李秀環,少了黨資源挹助,童仲彥明年1人獨戰4姝,選情相當不樂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