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弱紅光閃爍!情侶入住飯店 驚見針孔藏天花板

▲▼ 四川一對情侶入住飯店,清晨醒來意外發現床鋪正上方暗藏針孔攝影機。(圖/翻攝自「封面新聞」)

▲ 針孔攝影機距離天花板的燈約30公分至40公分。(圖/翻攝自「封面新聞」,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省綿陽市一名楊姓男子日前與女友入住一間飯店,隔天凌晨5點,他的女友醒來,發現床鋪正上方的天花板有奇怪的微弱紅燈正在閃爍,經過檢查發現,天花板竟然暗藏針孔攝影機,他們氣得立刻通知飯店工作人員前來處理。目前警方也已介入調查。

▲▼ 四川一對情侶入住飯店,清晨醒來意外發現床鋪正上方暗藏針孔攝影機。(圖/翻攝自「封面新聞」)

根據大陸媒體《封面新聞》報導,這對情侶於29日晚間11點入住,但30日清晨女生醒來之後,意外發現天花板某處出現正在閃爍的微弱紅色燈光,覺得相當可疑,便把這件事情告訴男友。

楊男一聽也覺得奇怪,他先觀察這道一閃一閃的燈光,決定把房間的燈打開,以便做進一步確認。沒想到,他們發現這道可疑的燈光竟然是針孔攝影機所發出來的,氣得立刻通知飯店負責人前來處理。

報導指出,飯店負責人聞訊前來之後,也顯得相當震驚。由於這起事件牽涉到個人隱私問題,經過雙方協商後,決定報警處理。而警方也在12月30日下午4點左右接獲通報、趕抵現場,目前已展開相關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