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手機也跟著煥然一新 Sony推出免費Xperia跨年主題桌面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繼推出《星際大戰:戰場前線 II》手機主題之後,Sony Mobile宣布推出《時尚過新年》手機主題,即日起於Xperia lounge上免費下載。此外,Sony mobile 還同時提供3D賀卡教學,提供給索粉們用獨特的方式,向親人、朋友拜年。

大約在耶誕節前夕,Sony Mobile搭上星際大戰電影浪潮,釋出免費的《星際大戰:戰場前線 II》手機主題結果大受好評,這次在 Xperia lounge釋出的《時尚過新年》手機主題同樣也是提供免費下載,共有巴黎、紐約、香港、倫敦、雪梨等城市的跨年動態煙火當桌面。

除此之外,Sony Mobile還進一步針對才剛上市的Xperia XZ Premium、XZ1與XZ1 Compact的3D即時掃描功能,與3D模板應用程式Shadow Avatars APP,提供了各種有趣的動態GIF貼圖教學,讓用戶避免罐頭簡訊,提供最真誠有趣的問候。

▲3D動態GIF貼圖教學。(影片/取自YouTube)

▲▼實際完成之後,可以快速提供很有趣的個人問候貼圖,不管是要發送到 Facebook、LINE,還是傳簡訊都可以。(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