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月都失言?柯文哲精闢分析:失言與講實話很難劃分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有網路平台票選台北市長柯文哲在2017年十大失言金句,「陳水扁裝病」、「反年改團體是王八蛋」等都入榜,平均一個月就會失言一次。對此,柯文哲28日受訪表示,「沒有啦,失言跟講實話有時候很難劃分。」

台北市長柯文哲個性心直口快,上任之初時常因為「嘴巴比腦袋快」,導致時常說出令人為之一笑甚至是傻眼的言論;儘管隨著時間,柯文哲對市長一職逐漸熟能生巧,對外談話趨近保守少有失言問題,但個性使然,近來頻頻針貶時事、炮打中央等,引發與民進黨之間的緊張關係。對此,柯文哲解釋,自己看到不對的就會舉手發問。

另外,柯文哲近來也常抱怨,台北的媒體如「嗜血鯊魚」,往往不小心說錯話、用措辭彙等,就會被大做文章;近來在公開聯訪、堵麥時,也常自嘲「鯊魚餵食時間到了」。

據《DailyVeiw 網路溫度計》網路票選,選出柯文哲在今年的十大失言,包括「陳水扁裝病」、反年改團體「真是王八蛋」、「發敬老金是買票」、「4萬隻國際肥羊一定要痛宰」、「國民素質不夠,才選出這樣的總統」、「小國比賽沒人看」、「香港很無聊」、「國安會、陸委會放我一個人」、「被強暴的比被誘姦的便宜」等。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