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翁清晨騎腳踏車去公園運動 遭BMW撞飛30公尺慘死

▲高雄老人騎腳踏車晨運 遭BMW撞死街頭。(圖/翻攝畫面)

▲死者的腳踏車。(圖/翻攝畫面,下同。)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78歲吳姓老翁今日(26日)清晨騎腳踏車要到公園運動,不料行經博愛三路與文自路口時,遭到高速行駛的白色BMW撞上,整個人彈飛30公尺重摔倒地,腦漿四溢當場死亡,而肇事的24歲黃姓男子酒測值為零,詳細的肇事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

養殖虱目魚的黃男今天清晨5時許,開著BMW送朋友回家,但返家途中行經博愛三路與文自路口時,意外撞上吳翁,害對方當場慘死,然而警方抵達現場後對他進行酒測,發現並無酒精反應,他則說當時看到人以非常靠近,有試著左轉迴避,但卻趕不上。

警方調查,吳翁平時有早起到公園運動的習慣,因此遇上清晨開車的黃男,將會擴大調閱監視器畫面,瞭解當時號誌狀況,協助釐清案情。

▼陳男車頭損毀。

▲高雄老人騎腳踏車晨運 遭BMW撞死街頭。(圖/翻攝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