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夫妻高空彈跳「繩子太長」 重墜25m結冰河面爆血昏迷

▲俄國夫妻高空彈跳...墜落結冰河面重傷。(圖/翻攝自YouTube Телекомпания ТВ2 )

▲俄國夫妻高空彈跳...墜落結冰河面重傷。(圖/翻攝自YouTube Телекомпания ТВ2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一對年輕夫婦在聖誕節時,決定到托木斯克州的謝韋爾斯克,挑戰「高空彈跳」。不過當他們從高達80英尺(約24.8公尺)的高度跳下後,因為繩子過長,使得兩人直接撞上結有厚冰的河面,夫妻兩人雙雙因為重擊而陷入昏迷。據悉,兩人送醫治療過後被判定「遭受嚴重傷害」,現在仍在加護病房裡。

據外媒報導,這對夫妻高空彈跳的過程都被一旁的人錄下,影片中顯示,兩人一開始先是互相擁抱,更開玩笑的說「準備要跳過結凍的托木河(Tom River)了!」

而真正在高空彈跳的時候,還可聽見兩人興奮尖叫,不過隨即因為大力撞擊結冰的河面,而發出痛苦的慘叫;在跳台上拍攝影片的男子則隨即質問另一名男子,「你不是說你檢查過繩子了嗎?」

另一個影像則出現這對夫妻躺在冰上,昏迷不醒的模樣,而繩子仍然綁在丈夫的身上,一旁更有滲出的血跡。

急救人員伊凡(Ivan Temerev)表示,他們在當天下午2點時,接到請求緊急支援的電話,並在托木河左岸新橋附近,發現了這兩名傷患,兩人皆受到重傷。據悉,俄羅斯專門探嚴重犯罪的調查委員會,已對這起意外啟動了刑事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